close

前兩天跟學長聊天,他告訴我跟所有有興趣加入的夥伴洽談時,最重要的是要培養夥伴們的正確心態。

 

這句話跟我前一陣子看的一篇文章裡面所講的觀念很像。對於一個網路行銷的新人來說,該有什麼樣的準備,該有什麼樣的心態,我想應該是比選擇不同的網賺系統或是不同的網路行銷模式來得重要。

 

Masayo 自己經營普樣至今,說沒有碰到低潮期都是騙人的,畢竟如果自己付出時間,短時間看不到成果,那失望是一定會有的。不過幸好經營普樣讓我的低潮期很快就過了。我也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即使到招九晚五的公司上班,也會有所謂三個月的試用期嘛,自己的表現老闆也是要觀察三個月呀,更何況是經營網路呢!

 

那到底應該要有什麼樣子的心態來經營,才能避免「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的情況發生呢?

 

 

第一:以兼職的方式開始你的網路事業

 

有一份正職的工作,對於網路行銷的新手來說壓力跟負擔不會這麼大。擁有一份正職的工作來支付每個月所需的支出,並且支持你自己的網路事業的小額投資(不管是時間還是金錢)。一點一滴慢慢經營,等到累積到了一定的經驗跟財富,才建議考慮全職經營。

 

第二:專注一門事業

 

現在市面上有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網賺,都號稱著能賺大錢。但是別忘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一份事業放著都不管也不做,就能帶來財富,那請通知Masayo,我會第一時間加入的! 所有的事業,不管是網路,或是招九晚五的工作,都是要投入時間,越是專注在一份事業上,成功的機率越大。全力以赴是網路事業成功的關鍵。

 

第三:時時保有學習的渴望

 

時代在變遷,從以前最早的標會,到挨家挨戶推銷的傳直銷,發展至今人不出門就可以賺錢。改變的是什麼,是時代的進步。現在網路發達,你可以人在台灣,卻是跟歐洲人做生意。所有的行銷手法、策略、資訊都是日新月異。所以應該時時保有學習的渴望,時時進修,並且把新知識應用在你的網路事業上。

 

第四:接受你可能犯錯的事實

 

身為新人,對於很多事情都是陌生的。人都會犯錯,在學習的過程中要有有可能犯錯的準備,並且用樂觀的態度來面對錯誤。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從錯誤中學到經驗,這是對所有新人來說最寶貴的一堂課。

 

第五:體認要持續努力才會成功

 

網路事業跟實體事業是一樣的,必須要不斷的堅持努力,最後成功才會是你的。不管是什麼事業,如果半途而廢的話,那離成功就是無緣啦~

 

如果你能認同以上五點,也願意投入時間來經營,那你就是一個非常適合網路行銷的人。你的努力也會得到豐厚的回報!

 

聯絡Masayo了解更多

Masayo 的 EDM 

 

 

arrow
arrow

    普樣 Mas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