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Masayo前陣子整理的問與答外 (按這裡連結第一篇問與答),今天 Masayo 又整理了一些問題,做以下的回答,希望對有興趣加入普樣團隊的朋友有幫助!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隨時找Masayo喔,我的聯絡方式是:

Email: masayo.1211@gmail.com

SKYPE: masayo.1211

MSN: masayo.1211@hotmail.com

 

1. 加入普樣要自己上網買東西嗎?
普樣是不需要重複消費的。
 
2. 加入普樣需要推薦人嗎?
是的,如果您透過我加入普樣,我就會是您的網路事業指導人。為什麼需要推薦人呢? 推薦人的工作就是輔導新人,提供整套的教學資源提供新人從0開始學習,讓新人能更順利的融入團隊。

3. 要做多久才會有獎金?
每一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我很快,不代表你也會很快,我很慢,不代表你會很慢。就我個人經驗來說,我加入後十天內就有獎金。這在組織裡面不算快,有些夥伴加入不到一個星期就開始領獎金了。
 
4. 我們的網賺會很困難嗎?
不會,普漾發出的獎金約82%,比其他的傳銷發的獎金是高太多了。一般改良直銷能發到60%就很佩服他們了,但普漾發到82%,可以說是相當的吸引人。只要有賺錢,大家都不想走!

5. 真的和別的網賺有比較好嗎?
每個網賺的超作方式不太一樣,各有優缺點,我的部落上面有分析。就我個人來說,我當初加入做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分析,普樣最吸引我的是他打破許多傳統傳直銷的制度跟陷阱、缺陷,並且利用跟電子商務的結合。換句話說,如果跟線上其他雙軌制的公司比較,普樣的獎金制度的確比較容易賺錢的。

6. 為什麼一定要收加盟金?
普樣結合了直銷跟電子商務,賣的是一個國際網路百貨商城的經營權。舉個例子,在奇摩商城開店,第一年要繳6萬,以後不管你有沒有賺錢,每年都要繳五萬以上,還不包含廣告費用。同樣的,普樣讓你有一個商城的經營權,一開始加入普樣會收取加盟金,但是之後就不用再重複消費。

arrow
arrow

    普樣 Mas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